在家輕鬆學英文:我家與『歐帕思』的啟蒙之旅

在這個瞬息萬變的世界裡,掌握英語已經不再是選擇,而是必須。對於我們這些希望孩子能夠在舒適的家中學習並掌握這門全球語言的家長來說,找到一個既有效又能激發孩子學習興趣的方法尤為重要。這就是我決定分享我們家與「歐帕思」相遇的故事。

從最初的困惑到現在的自信,我們的旅程充滿了發現和成長。一切開始於一次偶然的閒聊,當我在一次家庭聚會中聽到我的表姐提起「歐帕思」這個平台,她如何透過這個平台改善了她孩子的英語學習方法。這引起了我的興趣,畢竟,我也一直在尋找更好的方法來提升我家小寶貝的英語能力。

「歐帕思」提供的不僅僅是一對一的英語教學,更重要的是,它根據每個孩子的學習速度和需求量身定制課程。這意味著我的孩子可以在完全沒有壓力的環境中學習,並且以他自己的速度前進。比起傳統的學習方式,這種方法更能激發孩子的學習動力和興趣。

在家輕鬆學英文我家與『歐帕思』的啟蒙之旅

開始之前,我們首先設立了Zoom帳戶,因為所有的課程都是通過視訊進行的。然後,我們預約了一個免費的25分鐘的英語水平測試。這不僅讓我們有機會了解「歐帕思」的教學風格,更讓作家長的我們對孩子的英語水平有了更清晰的認識。

我們的體驗非常棒。外籍教師不僅耐心且技巧高超,他們的教學方式充滿活力,讓孩子能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學習。最吸引人的是,所有的教學都是全英語進行的,這對於提高孩子的聽力和口語能力非常有幫助。

在家輕鬆學英文我家與『歐帕思』的啟蒙之旅

而且,我驚喜地發現,與其他教學平台相比,「歐帕思」的價格更加親民。每堂課的費用非常合理,讓我們能夠在不壓縮家庭預算的情況下,為孩子提供優質的英語學習機會。

學習在家進行,意味著孩子可以在熟悉的環境中學習,不受外界干擾。對於初學者來說,這種學習方式可以幫助他們更快地適應英語學習,甚至是那些害羞的孩子也能更自信地開口說英文!

對於那些仍在尋找適合孩子英文學習方式的家長,我衷心推薦「歐帕思」。不妨給孩子一個機會,讓他們在這個充滿愛和樂趣的平台上,開啟自己的英文學習之旅吧!

兒童英文 ESL:https://reurl.cc/g4pxkN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english20200425/

在家輕鬆學英文我家與『歐帕思』的啟蒙之旅

在家輕鬆學英文我家與『歐帕思』的啟蒙之旅

在家輕鬆學英文我家與『歐帕思』的啟蒙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個產品真心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